close
 
   
 
告一段落了 ,
終於!
我好累ˊˋ
  

我都記不清楚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沒有好好去床上睡覺  = =
坐在窗邊桌前看天明的日子至少也有兩個禮拜了 = =
靠  也太誇張!   我真無奈 ˊˋ
唉ˋ    說到作業
真無力!  ˊˋ
不想說了  ˊˋ
反正我要加油!!!
加很多上好的油!!!
 

總覺得要謝謝很多人!
親愛的 :
芝麻
何宗豪
田凱
蘇姵
周知贏
黃皆聞(尤其很抱歉 )
和...................總之很多很多人摟
還有其他跟我說加油的每個人!



靠   我在幹麻!   
這篇我剛打到一半就睡著了!
所以我現在是剛睡醒 = =
所以我忘了我原本要繼續打下去的有哪些事了  ˊˋ
怎麼辦怎麼辦啦!!
現在連要怎麼結束這篇都不知道了
感覺真尷尬 = =
 
換下一篇巴  = =
( 我到底在幹麻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010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