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泡了美術館三小時
蔡國強他好厲害!!
" 看不見的牆  更難拆 "
好深奧 奧 . . . . .
 
在2樓看1樓大廳的汽車爆炸真的好漂亮  : ))
我還可以看更久更久 : )

我還要買一本厚本子
可以隨記隨寫隨塗鴉 !

總之呢
今天很開心 : ))))))))))))))))))))))))
 
然後突然很想要大家一起出去玩 !!
寒假耶
沒有一起出去玩一次感覺很可惜 ˊˋ
來個遠足什麼的都可以 : D


 
最後呢
今天更加證實了我真的又變胖的事實 !!  ˊˋ
所以呢...
我要減肥押 !!!
這是多年前就已經一直在說的事了 = =
胖了太久 ,   我都快要懷疑我到底有沒有真的瘦過了ˊˋ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010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