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是goodgood  day  :))
好開心的一天 :)

排球賽沒贏休閒
可是很精采的比賽!!
視傳棒摟我門班也棒!!!!
(周芝瑩的傘我很抱歉 = =


接著去 IKEA 吃三點半的午餐  哈!
好吃好玩又好看 :))



然後終於!! 溜冰 了!!! :)))
累可是好玩又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


攝影者:田延凱
這張重點是蘇姵伃 :)))
真的很謝謝你扶我!! (我是說認真的 :)
 

 很謝謝!!你們常常總是等我!  也更謝謝!!希望以後還是會等我 :)) 
最後祝大家的屁股不痛快好起來 :)
 and 簡妤庭下次也一起加入好嗎 :)


希望大家每個人!
好事好心情有1就有2! 有2就有3!  接二又連三的都發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010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