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以後能讓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做任何讓你開心的事
帶你到好多地方瘋狂玩
玩到妳自己都數不清玩過了哪裡
說不出哪裡還沒玩過
不管怎樣
我想給你過你早就想過的舒適生活 !
我想讓你笑笑用不完   找不到眼淚在哪裡 !


對不起我很壞
常常說不出什模好話
沒做出什模好事
沒給你什模你應得的好回報
對不起我只會在這裡跟你說對不起


不敢說我想讓你覺得驕傲有我
但想要至少在最後讓你覺得認識我你是快樂不後悔的 !


雖然可能明天一覺醒來我依然幼稚任性白目又沒用
可是現在今晚這一秒我是真的這樣想 !


這些話說給自己聽
其實想做給妳們看 !
如果最後的最後很不幸我還是沒有做到
那就算妳們倒楣    算我太壞 !
哈哈   怎樣
我走不負責任路線   :)






今天2010年2月27號 ,
我看到外面天空有兩顆星星 ,
我想祝妳們 天天笑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010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