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一個人想很多
 
什麼都想,
什麼都想,
可能 想念 發呆 思考 或做夢     隨便
反正我什麼都想


想爸爸想媽媽
想想自己想大家
想你想他想我和任何人
發呆其實也在想   跟別人說話時也想
洗澡廁所時想   邊走路也邊想
想所有看到聽到說過做過的
想所有的我沒經歷過
白天想  夜深人靜時想
一個人想   跟一群人時也想
想我有的也想沒有的
喜歡的想 討厭的想 感覺還好的也想
想很久以前 想現在 想很遠以後
想我想要的
想我正在做的
想作業想玩樂想開心想難過
想我能 也想我不能
想我忘了的  想我還記得
想了有用的想  想了沒用也想
想美好也想醜陋
想所有一一切切

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
我不知道想這麼多要幹麻
可是就會想




最近想了很多.

可能是因為我的頭比別人大
或是頭髮比別人長

什麼是自己
自己是什麼
可能這麼爛就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010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