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不會寫作文和打長長的文章了
打哈哈哈哈最簡單    就是很好笑開心的意思!
:DDD
 
 
4/17
今天有很多好玩好笑的事!
首先是瑩芝周突然像有靈異體質一樣
一直說出神奇的預言   哈哈
 
買票的隊伍排長長長
我的50元硬幣很會滾
當代的置物櫃有點像放骨灰的櫃子    還有好多大師的名子
其實我也有點想換髮型押 :">  可是 哈 再說好了= =
等麻芝的時間有點久
可是沒關西!
等你的時候不無聊 :D
 
看"大衛‧拉夏培爾"的照片
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或是不只一種感覺
不是因為很多裸露的眮體
可是因為我也不會說  所以就說是很奇怪的感覺
算了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說 = =
 


我也喜歡原高史"記憶的痕跡"  :)
好想寫那本 *記憶本子 !


有個酷國中生寫了一些酷東西 :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知道"酷"到底是什麼意思
爲什麼我說他是酷?

 
海報上那個什麼自己做相機的活動好像也好玩!
還有
我也想要玩外面的交換照片!
也許哪天心血夠來潮 !!
我真的會特地跑到中山站換一張  或兩張或三張 !
 
!!! 晚餐 ,
原本說好的 *米朗琪 Melange Cafe !
因為人氣好像比大衛‧拉夏培爾高
我門沒帶足夠的時間排更久的隊 = =
所以只好下次eat !
 

後來吃凱延田推薦的"藍帶雞排飯 !
好吃超飽!
還是硬要玩比賽
害我緊張心跳快
以後一樣不要當輸的人!
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結果笑死我門!!!
 
 
回家走地下街到北車
轉307到西門
在西門町看別人打鼓真的會看到忘了時間 !
至少目前我還看n聽不膩   
今天半小時 :D
 
有出門有差 !
還沒到家八點多就想睡了 = =
所以 ....
我在公車上急速睡著
然後就.... 
差一點!就又要坐過站....
我一邊跑到前門一邊一點點大聲的說"司機   那個我要下車"
好心的他  於是停車讓我下了  真感謝!有點糗  = =
 
 
100417大概是這樣過的 :)
晚安掰掰今天  /  早安hihi明天 !
 
........By the way.............................................................
 
真的很想!!!
想要去好多地方
看好多風景
經歷很多事物
認識很多人
:)))
 
接下來還想去
富景街   ±2℃ 飛閱台灣齊柏林空中攝影展   天母生活市集   胡思二手書店   小巨蛋溜滑冰   IkEa   米朗琪 Melange Cafe   常常誠品   大安森林公園   溫羅汀   捐血!!    ......
( 我覺得應該還有很多地方只是沒寫到 ! ) 
 
我還要整理!!!
整理很多好多東西
整理房間
整理相片
整理桌面
整理書雜誌
整理檔案
整理衣櫃
好好整理我自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010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